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相中泰山四小将 双方俱乐部已达成基本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青岛中能集团的董事长乔伟光和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结束了济南之行回到青岛,他们此行的最大收获就是相中了4名泰山队小将,并与鲁能足球俱乐部达成了基本意向。

  昨天,结束了济南之行的乔伟光和张洛迪回到青岛,对于济南之行,乔伟光表示非常顺利,他和张洛迪参观了鲁能足球俱乐部,并与董罡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对于此次济南之 行的重点,乔伟光也不讳言,他告诉记者,此次济南之行相中了4名泰山队小将,这4人分别是秦升、刘志勇、崔鹏和王永珀。其中,秦升1986年出生,司职前卫,曾入选过国青队,在场上大局意识不错;刘志勇1985年出生,场上司职前卫,是国青队现役队员;而崔鹏和王永珀更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他们都被德国人克劳琛看中并入选08之星队,但两人目前都随殷铁生率领的国青队在广东清新足球训练基地集训,这也一度成为克劳琛对中国足协不满的原因之一。其中,王永珀是青岛人,其叔叔是我市足球名将王海芳,在2003年的五城会上,王永珀曾代表青岛出战。乔伟光表示,就这4名队员的转会问题中能方面将在下周与鲁能方面展开正式会谈,届时也将有一个确定的结果。不过,在鲁能的上榜球员中,王永珀和崔鹏并不在24人的名单之内,而他们两人现在都是鲁能一线队的球员,而且都是同年龄段球员中的尖子球员同时也是鲁能的重点培养对象,这两人的转会操作起来并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办到的。

  据悉,之所以选中泰山队的这些年轻队员,主要是因为现任国青队主帅殷铁生以及原鲁能梯队教练、现贝莱特队的助理教练郭侃峰都曾带过这些队员,对这些球员的特点比较熟悉,而年轻也是中能方面看中这些小球员的原因之一。

  在引进球员的同时,如何将贝莱特队的挂牌队员卖出去也是中能方面现在面临的问题之一。此前,有消息称曲波已经与上海中邦方面联系好转会事宜,只待谈妥转会价格,而杨君等人也联系到了一些俱乐部,但转会价格也是主要问题,老将姚夏以及白毅等人都面临同样的问题。对于这些球员的转会价格问题,乔伟光表示现在还没有俱乐部就这些球员的转会价格问题与中能方面商谈。

  另外,在贝莱特队在昆明海埂开始训练时,原贝莱特队助理教练杨为健也抵达了海埂。只不过,他这次的身份是厦门蓝狮队的助理教练。前天,杨为健从青岛飞抵厦门,并在当天晚上与厦门方面谈妥了执教事宜,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杨为健的身份将是蓝狮主帅高洪波的助手。对于这一角色转变,杨为健称去年蓝狮队是中甲的第三名,非常有希望冲击中超,今年,厦门蓝狮队的目标就是冲击中超,正好教练组要充实人员,好朋友高洪波打电话给他,考虑到中甲联赛的竞争性可能更强些后,他也就答应了。(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