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回应申花新核心问题:只有黑社会才会有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04 南方体育

  有关李玮锋转会的消息,先是从上海申花方面传出来的。虽然初涉足球圈的吴冀南的三点声明说得比较"艺术",但明眼人还是可以看出:李玮锋加盟申花也同样只剩下手续问题了。

  在深圳已经效力了整整6个赛季的李玮锋已经不打算隐瞒自己决计离开的真实原因:"很简单,在去年几乎整整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没有见到好的领导。我说的领导不是指球队 内部,而是外部。所以,在这样一种足球环境里继续踢球,我心里不踏实。球员能有几个一年啊?青春又是如此的美好,26岁了,我已经浪费不起了。"

  对于投奔申花这一选择,李玮锋的回应也同样直截了当:"我的愿望早就已经说过,只要给我一个可以安安心心踢球的环境就行,至于去哪一个球队并不是最为重要的。由于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人告诉我两家俱乐部是不是已经正式签约了,所以我能作出的回答也只能是:不管到哪里,我追求的都是踏踏实实踢球。"当记者将最近一段时间议论最多的"李玮锋和杜威究竟谁更适合当老大"的问题抛给李玮锋时,他几乎想都没想就给出了答案:"谁是老大?我只听说黑社会的人才会有老大。我是球员,我的任务就是踢球,根本就不存在当不当老大的问题。"

  据了解,虽然申花方面对于引进李玮锋不仅志在必得,而且也是信心十足。但是,由于与健力宝在一些细节上还没有完成达成一致,因此,用张健的话说:"正式签约起码还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据了解,这个所谓的"细节"其实就是李玮锋的转会费,当吴冀南与吴金贵刚刚到达深圳的时候,报出的转会费只有650万元。这个价格显然是深圳方面所无法接受的。而对于深圳方面提出的1000万的"心理价位",上海方面也同样难以认同。不过,有消息称,最后双方都做出了让步,估计最终成交的价格应该会是900万元上下。尽管这个价格与郑智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李玮锋凭此转会费成为今年国内球员转会的"二号标王"显然已经不会存在任何的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