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七教练齐喊严打假赌黑 考评小组飞赴海南考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2: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上午,辽足教练员竞聘会在俱乐部的会议室进行,一共有16名教练报名参加竞聘,其中有7人发言,在这7人中包括我们所熟悉的蒋立升、唐尧东、李铮、隋岩等教练,他们将分别竞聘辽足的一线队守门员教练和一线队助理教练。这些教练在发言中都阐述了自己上任后的想法,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每个人都表示要加强球员的思想教育,坚决杜绝假、赌、黑现象!

  昨天上午9:30,这7名教练来到了辽足俱乐部会议室参加竞聘,张曙光、周铁民、黄祖钢、刘春义、尹志强等俱乐部领导组成了考核小组。在前一天晚上,辽足已经抽签决定了进行竞聘发言的顺序,蒋立升第一个登台演讲。作为辽足的功勋守门员教练,蒋立升在为辽足效力的15年里,先后培养了许建平、傅玉斌、徐韬等国家队门将。在发言中,蒋立升重点阐述了辽宁最近几年没有好门将的原因——训练强度不够。蒋立升还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如何培养辽足现在的主力门将马东波的问题,他认为马东波的条件极好,如果在他的调教下,完全可以在一两年之内成为国内最好的门将。同时,蒋立升还表示要彻底杜绝假、赌、黑,“防止假、赌、黑的最好的办法是引入竞争机制,我要三个门将,一个比赛,两个看,有人打假球,一看就知道!”

  隋岩要竞聘辽足的一线队助理教练,他在1990年曾经随辽足获得了联赛冠军,后来又被借调到沈阳队,帮助该队冲击甲A成功。唐尧东曾经是辽青的主教练,并且在2001年成功带队冲入甲B。在演讲中,前卫出身的他重点阐述了前卫队员在比赛中要解决的问题,包括前卫的协防以及进攻中插上的层次。“要踢好球,首先要做好人!我要求队员要做到不粘赌、不沾赌。只有教练员不犯错误,那么队员才会少犯错误!”,隋岩说。李铮也是老辽足的队员,他要竞聘一线队的助理教练和副领队。此外,洪大光、刘新满、商亚男也做了竞聘辽足梯队和预备队教练的发言。

  竞聘结束后,俱乐部发给每个参加竞聘的教练员一张考评表格,竞聘人员进行无记名考评投票,为了保密,俱乐部还特意发给每个人一个信封,并让其寻找隐蔽地点填写。“我们的目的就是要使此次竞聘真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张曙光和周铁民最后说。

  在竞聘会结束后,张曙光、周铁民、刘春义三人很快踏上了飞赴海南的航班。今天,辽足会在海南召开第二次竞聘会,听取王洪礼、徐韬、傅博、高升等人的竞聘演讲,据了了解,辽足将在本月10日宣布竞聘结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