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能入主五里河人气仍旺 省外城市向辽足抛媚眼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2:1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虽然不能入主五里河,但辽足的人气还是很旺。进不了五里河的消息刚刚披露,昨天就有几个城市向辽足抛来橄榄枝,其中包括黑龙江哈尔滨和浙江义乌,他们希望辽足能够把主场迁到自己的城市,并会给辽足相应的回报。

  昨天中午,一位辽足高层便告诉记者:“金德不让我们进五里河,辽足又一次走到了十字路口上了,在他们的发布会结束后就有很多外省城市给我们打来电话,他们对我们的 遭遇表示同情,并且诚挚地邀请辽足去那里打比赛,把那里作为我们的主场。”

  运作辽足去哈尔滨的是一家广告公司,他们表示如果辽足能把主场迁到哈尔滨,当地政府会给辽足场租、商务开发、减免税金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而且他们还提出把位于哈尔滨开发区的新体育场作为辽足的主场。运作辽足去浙江义乌的是一位原辽足球迷,他虽然不在辽宁省了,但他对辽足的感情始终没变,据他说义乌一家上市公司很想搞一支球队,他们也答应给辽足一系列的优惠条件,甚至愿意为辽足冠名。

  目前,辽足还是最希望能够进驻五里河,但也不排除最后出走的可能。“我们也不希望再次让辽足离开沈阳,在三年前,我们已经有这样的教训了。但俱乐部的生存困难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在这个时候帮我们一把。但如果这种状况不能改善,辽足绝对不排除出走的可能,我们现在就已经是通盘考虑了。”一位俱乐部高层忧心地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