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加盟价格成瓶颈 千万价格只等申花拍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4:3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史一方 

  大头李玮峰究竟是走是留,新赛季究竟是申花的人还是健力宝的人,目前已经进入了实质性谈判阶段。从前天晚上开始,健力宝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之间的正式谈判启动,双方目前的谈判瓶颈主要在于转会的价格问题,倘若申花肯拿出1000万,李玮峰加盟申花基本不成问题。

  李玮峰去意已决

  据悉,为了表明自己投奔的决心,1月4日,李玮峰亲自开车将前往深圳谈判的两位申花老总吴冀南和吴金贵接到酒店,并当面澄清了流言,表明自己去意已决。当双方展开谈判时,李玮峰聪明地选择了回避,但是在谈判之后,大头又陪双方老总吃了顿晚饭,并在分手时表示:“希望能在上海再见。”

  此前申花已与李玮峰达成了一份3年合同协议,只要健力宝放行,李玮峰即刻便可成行,但是他的命运却掌握在健力宝手中。对此他表示:“我是比较喜欢上海的氛围,但是健力宝真的要在转会费上卡我的话,我也会接受留在健力宝的现实。如果不能去申花,我将认真地备战亚冠联赛。”

  800万与1000万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经理张健曾经说过:“足协定价490万,如果他们以为这个价格就可以把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买回去的话,未免就太滑稽。大头就只值那么多吗?”

  “只要价格公道,我们就卖。价格谈不拢的话,我们就不卖了。”张健表示,今年的转会是自由转会而不是摘牌,因此,俱乐部有权利决定不卖自己的球员。

  据悉,在双方的谈判中,申花表示心理价位在800万元以下,而健力宝的出价却在1000万左右,其间有200万左右的心理差价。但是申花没有明确给出自己的上限,而健力宝也没有透露自己的底线,200万的差价并不算大,倘若双方各让一步,达成协议并不难。

  申花的诚意毋庸置疑,200万的差价也不是搬不动的大石,双方能不能跨越这个心理差价,能不能顺利达成协议,李志达的态度相当关键。

  虽然外界广为流传李志达极力挽留李玮峰的消息,但是他的真正态度还不是很明确。他将朱广沪留在深圳,似乎表明他也想有所作为,而李玮峰向来是球队的支柱,卖了他,对球队的影响很大。

  目前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李志达入主球队后承诺的2000万资金目前只有1000万到位,球员的卡上也只有工资到帐,因而节约成本是一种迫切需要。今年健力宝引进的几名球员都不是大牌。在这种时候,卖掉李玮峰,既能赚一笔,又能节省一大笔工资支出。

  李玮峰去意已决,李志达首先要做的就是和他会面,也许两人的直接沟通将决定李玮峰的最终去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