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进贾文鹏--力帆引援计划曝光 拒绝大牌补充中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2:5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力帆新赛季引援计划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根据记者昨天从俱乐部内部获得的消息,2005赛季力帆在引援问题上将依然坚持物美价廉的原则,不会引进任何一名所谓的大牌球员。

  实用是第一前提

  尽管今年中超转会榜上大牌球员遭到甩卖的现象非常普遍,但这些球星与力帆的引援计划却很难挂上钩。在力帆新帅马林的执教思路中,强调整体和实用是他选择队员的前提,“力帆将走一条加强整体作战能力的路线,我想要的力帆是在整体基础上能发挥每个队员各自特点的一支队伍。”

  “力帆是非常年轻的队伍,也是很有可塑性的球队,因此我执教力帆的目标就是在现有班底上进行重新磨合,而不是依靠俱乐部通过购买大牌球星来提高联赛成绩。”对于诸多大牌上榜的现象,马林似乎并不感冒,“而且大牌球星的身价太高,这会给俱乐部增加经济上的负担,因此今年我们引援的原则还是物廉实用,通过加强整体来打造一支新力帆。”

  “辽宁队没有大牌,照样能够打进中超前四名,关键是队员都很大程度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潜力。”解释自己“排斥”大牌的原因时,马林说道:“在我的球队,实用和表现将决定一切,而不是球员名气。”

  引援目标瞄准中轴线

  在确定引援基本思路的情况下,马林和俱乐部也大致确定了球队需要引援的位置。据了解,力帆引援将集中在中路球员的购买上,“力帆目前最需要的位置是中卫、后腰和前锋。”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向记者透露。

  陈宏谈到力帆新赛季引援的具体目标时表示:“虽然王安治和魏新都在去年联赛中打过中卫位置,但他们的优势还是在边路。而在伊万离开力帆后,我们目前的确没有可以胜任中卫位置的队员。”“教练组和俱乐部的意见基本一致,力帆的两个边路实力都不错,但中路的防守和进攻却相对薄弱,这也是我们这次引援行动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马林在谈到自己购买球员的打算时,与陈宏的表态高度一致。

  据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引援行动尚未进入实质操作阶段,但力帆已经基本确定购买原上海申花队后腰贾文鹏,以解决后场中路的攻防,而前锋位置上俱乐部依然将外援作为首选。此外,右边卫邱卫国也是球队重点希望引进的队员,目前唯一的变数来自湖南湘军是否愿意降低其100万的转会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