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仍在等待健力宝回音 郑斌张辛忻转会完成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2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去年12月31日与深足敲定郑斌、张辛忻的转会价格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就一直在等待健力宝方面的回音。昨日,这笔转会终于启动,不过只有武汉方面在转会合同上签字,深圳方面的签字合同直到昨日下午尚未传到武汉,因此这笔转会只完成了一半。

  在和张健谈妥这两名球员的转会费后,新年一上班陈旭东就在等张健的电话。不过 当天张健告诉陈旭东,郑张两人的转会价格还要报董事会批准,所以还要等。原来,在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之后,张健作为总经理只能就转会价格进行谈判,最终转会价格需要汇中天恒的高层认可才能生效。

  昨天总经理陈旭东一上班就接到健力宝俱乐部的电话,表示可以签转会合同。下午,武汉方面签字的这两名球员的转会合同就传真到健力宝俱乐部。但是直到昨日下午陈旭东下班,深圳方面也没有将合同传真给武汉俱乐部。昨晚记者联系上健力宝总经理张健,他表示合同还没有签完。

  1月3日是健力宝新赛季集中的第一天,不过郑斌、张辛忻都没有出现在大梅沙首次进行训练的队伍中。此时郑斌在武汉独自进行体能训练,而张辛忻则回到了北京。两人没有参加训练也表明,这两人新赛季肯定离开深圳加盟武汉队。

  在签下了郑斌、张辛忻之后,武汉队目前已经引进了三名球员。那么剩下的两个名额会给谁呢?陈旭东表示,其中肯定会引进一名中后卫,以加强后防实力。据了解,来自大连实德的唐田只是名单中的一个,因为他的标价和武汉队的心理价格相差较大。另外还有两个备用人选,目前也在接触当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