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球员热盼殷铁生 中能低调行事鲁能送上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59 齐鲁晚报

  殷铁生已经向足协上级主管领导表达了离开国青队的想法,也多次说明了自己和青岛队的深厚渊源,并发出了“如青岛需要将义不容辞”的声音,做出上述举动之后,殷铁生执教青岛队可以说只是个时间问题了。尽管在卡塔尔八强赛结束之后,新教头才有望走马上任,但在青岛队和组建中的新俱乐部这边,对此事的态度仍呈现出两种形式——

  如果不是出于对殷铁生执教水平的欣赏和信任,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不会亲自致 电,多次力邀他执掌教鞭;远离赛场多年的老队友张洛迪也不会涉足新俱乐部管理层;在鲁能足校执教四线队的得意门生郭侃峰也不会告别环境更为安逸的鲁能,毅然加盟前途未卜的中能。但一说起这件事儿来,作为投资人的中能集团还是宁肯保持低调。

  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告诉记者他们不能说的原因不外有二,“首先,一天得不到足协的批复,我们就无法确认自己的身份,能否从颐中海牛俱乐部顺利过渡到中能海牛俱乐部还要等等再看。其次,殷指导是和足协谈了相关问题,可足协对此尚无定论,我们还得等待。”

  投资方和俱乐部有自己的顾虑,可一听说主帅的事儿越来越靠谱了,正在海埂与体能较劲的青岛队队员却放开喉咙表示对新教头的欢迎与期待。

  作为留队的上赛季主力之一,孙新波表示:“球队目前以年轻人为主,所以需要殷指导这样的教练来带,希望球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中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而马荃也直言:“选帅这么长时间终于有了定论,我们队员是最高兴的。虽然没有与他一起共事,但听说殷指导是个非常有水平的教练,我们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希望他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新东西,好成绩。”

  谁是青岛队新赛季的教头,谜底早已揭晓。只是作为国青队的主帅,关系还在鲁能俱乐部的殷铁生要想顺利入青,通俗地说,至少还得过两关,一是中国足协,一是鲁能俱乐部。截至昨晚,足协还在全力挽留,并决定在今天召开的国字号球队交流会上就此问题展开讨论。至于鲁能方面,谈及此事,俱乐部老总董罡坦言:“这件事儿的决定权在中能那边,作为我们来说,殷指导一直是个考虑问题很周到的人,我们相信他会做得很好。”

  本报记者李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