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张可受罚三个月? 金德:目前没接到足协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46 沈阳晚报

  昨日,国内一家体育专业媒体刊登消息,称足协有可能对沈阳金德队服用禁药的小将张可予以停赛三个月的处罚。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金德俱乐部斡旋许久后,所得到的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不过,当记者就此事向金德俱乐部进行询问时,金德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常规,如果足协做出了处罚决 定,将会在第一时间直接通知俱乐部,但现在的情况是,俱乐部还没有接到有关对张可处罚的通知。

  何兵表示,俱乐部当然希望对张可的处罚越轻越好,不过对张可的处罚并非是由俱乐部能决定的,而是由足协做出的。张可因此承受的压力已经足够大,金德俱乐部决不希望张可因处罚一事受到更大的打击。何兵认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中国足协的处罚结果将在近几天做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