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开始05赛季第一课 李明正式开始带队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0:13 新商报
实德开始05赛季第一课李明正式开始带队训练(图)
(点击看组图)

  新商报讯(记者梁菲)实德队在昨天下午开始了2005年新年的第一堂训练课,没有主帅福拉多,没有了大家所熟悉的王鹏等球员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冯潇霆、孙寿博等年轻人的面孔。充满朝气的实德青年军在基地草坪还没变绿的时候却开始提前“发芽”了。

  林乐丰给球员拜年

  休息了20多天,相互之间都没有机会见面。昨天球员之间都是新年第一次见面,所以就免不了相互祝福的话,可谁的话都没有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来得实在。

  在训练之前,全队在林乐丰的主持下开了一次会议。会议上林乐丰先是给球员们拜了给年,祝他们2005年好运。“你们好运了,实德队也就好运了,那么大连足球也就好运了。”林乐丰解释道。

  由于新年实德阵容变化较大,所以林乐丰随后还特意介绍了冯潇霆、赵旭日以及孙寿博等“新人”,另外还有一些原来属于实德队的一些85年龄段的球员,最好还把重要的新任主教练福拉多隆重向大家介绍了一下,尽管球员们还没有看到福拉多真人,但球员们还是感到非常激动,“光听听他的资历就够让人兴奋的了。”

  陈东回基地发喜糖

  刚刚在1月2日举办完婚礼的陈东也在“法定婚假”内匆匆地赶到基地,“毕竟是实德队的人了,行动上还得服从俱乐部安排。”陈东对于重新回到实德队的大家庭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

  其实,陈东去基地的另外一个重要目的就是给大家发放喜糖,让大家都沾点喜气,基地每个屋的房间里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喜糖,看来陈东想把他的喜气分享给每个和实德有关的人。

  发放完毕后,由于他正处在蜜月期,陈东向俱乐部申请要和老婆继续“度蜜月”,俱乐部成人之美地批准了陈东的“申请”。

  李明正式开始带队

  作为实德队唯一的一面旗帜,李明在昨天的训练中担当了重要了角色。整个90分钟的训练都是由他发布号令的,而且他也是事必躬亲地完成了每一个训练项目。

  昨天下午2时40分,实德队开始了体能训练,两组人马分别由李明和胡兆军,先是围着球场的边线在跑,由李明来把握快慢尺度,并且在改变速度的时候都是由李明向胡兆军授意,在接下来的室内力量训练的时候也是如此,这说明,李明已经开始逐步走上教练的道路了。

  对此,李明不以为然,在他看来这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不管是作为教练组成员,还是作为老队员,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