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健力宝队五味俱全重新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8: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

  新年的第3天,深圳健力宝队重新集中,备战即将在2月开始的A3联赛。

  昨天晚上,笔架山基地健力宝队的宿舍再次热闹起来,健力宝队队员们已经回来,而试训的新队员也都来到。大家都拿出从家乡带来的特产进行交流,嬉笑声问候声不时响起 ,整个楼里充满了生气。

  昨天是集中的日子,李明早早就回到了深圳,他决定撤牌,在深圳结束他的职业生涯。除了李明之外,其余上榜的队员都没有回来,他们都在忙着自己转会的事情。在所有该回来的球员中,只有老将黄云峰没有出现,他家里有事请了假。

  新来的队员总是特别积极,从辽宁租借来的张永海和王新欣都已经到来,他们住在一个宿舍;与辽宁的张永海同名的厦门的张永海也来了,他是前健力宝青年队的队员,现在重投恩师,来深圳队试训。与厦门张永海类似的是张效瑞,他也是来试训的,两年没有上场踢球,谁也不敢保证他的能力,因此即使是曾经非常欣赏他的朱广沪,也不敢贸然答应他可以留在深圳。

  深圳队的助理教练们都已经到位,谢峰和国作金做好了准备,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带领弟兄们狂练体能。不过他们可以安心一点的是,老朋友瓦迪内又从巴西来了,他的体能训练是一流的,有他在,这一次的体测过关又没有什么问题了。

  其实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主教练朱广沪是否会来。昨天晚上,朱广沪从北京飞回深圳,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请假回来。什么时候再回北京上课还没有确定,他需要先看看球队的状况。

  时间真快,匆匆又是一年。去年的这个时候,李玮锋、郑智们在欢迎李明、薛申们的到来;今年这个时候,去年的受欢迎者成了欢迎者。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令人感慨不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