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封闭国际变得神秘 三将转会凄凉基地人去楼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6: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罗薇报道 在上海,现在采访国际队变得越来越难了。尽管上月底球队就已经开始了正式集训,但是很少有记者被允许进入金桥基地采访。个别能够混进去的记者也是打着采访上海九城的名义,九城队现在借用国际队的场地训练。

  这种全封闭政策也使得国际队的去向目前变得非常神秘。而目前基地内一帮年轻球员也搞不清楚自己下赛季到底会飘向何方。

  在三名大牌转会之后,现在的金桥基地颇有些人去楼空的凄凉。很多年轻球员连老记者都认不全。在工资谈判中和俱乐部闹翻的吴承瑛自从12月29日搬出金桥之后,至今没有在球队的训练中露过面,内部人士透露,吴承瑛目前和俱乐部依然处于僵持之中,不排除他从此退役的可能。

  内援引进方面,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转入大户的国际几乎看不到什么动作。一方面球队确实没有钱,另外一方面,也没有什么球员敢来国际。到目前为止,只有沈阳队的曲楠男可能加盟。最近几天,他一直在上海逗留,40万的转会身价似乎也比较合国际队的胃口。不过,曲楠男在国际队能够发挥多大的作用目前还很难说。尽管他司职后卫,属于国际队最欠缺的球员,但是这个30岁的老将毕竟已经一年没有踢球。

  至于另外一个传闻中的引进对象———沈阳金德队的于波,圈内人士分析,成行的可能性不大,于波今年26岁,转会身价达到了220万,这对于国际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