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力帆成香饽饽 球员盛赞:马导让我大长见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4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宁爱军报道尽管只是第一天训练,不过,力帆队的队员对主教练马林还是有了很好的印象,“我们觉得马指导给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昨天训练结束后,许多队员都在私低下聊起这位新任主帅。

  凭借自己在辽宁队时的成绩和个人魅力,马林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就迅速俘获了队员的信任。国门李健在谈到这一天的接触时说:“马指导今天的训练很有新意,不管是内容 还是形式,都让我们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只是第一天训练,而且没有进行任何技战术练习,但马指导已经在精神上彻底征服了不少队员。同时,马指导在生活上的管理很到位,他对球队的作风和纪律要求很严格,这与希佐时代完全不一样,我想这应该会帮助力帆解决不少平时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让大家变得更加自觉。”说起马林的到来,李健认为这是力帆值得庆祝的一个日子,“力帆有这样的主教练,我们一定能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取得进步。

  队长魏新在谈到一天的感受时也很高兴,“马指导的各项安排和训练方法思路都很清晰,容易让队员理解,而且他在训练中将各种因素都考虑得很全面,尤其懂得通过一些很细节的东西让队员受到启发,我相信他有足够的能力让力帆跨上一个新台阶。”作为队中为数不多的老力帆球员,李国旭对马林的到来也显得很兴奋,“我早就听说马指导在训练和管理上很有一套,今天终于见识了。他给人的感觉很亲切,训练气氛和效果自然也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我感觉马指导是个很注意细节的人,他在试图改变很多力帆队员一些微小的不良习惯,让球队变得更加职业化。”李国旭说:“我感觉这种局面维持下去的话,力帆的2005年会是一个全新的局面。”

  即将在本赛季通过转会回到力帆的邱卫国也发表了对马林的看法,“虽然目前没有回到球队,但我已经和马指导进行了一次沟通,他的为人很低调,而且特别和蔼,总能和队员在一种非常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沟通,我觉得这就是一个优秀教练的特点。”邱卫国说:“能够把同样缺少大牌球星的辽宁队带到中超第四名,这与马林的执教能力及对球队的严格管理是分不开的。”在记者与其他球员的交流中,大家也都是赞誉之词,“力帆之所以这两年成绩不理想,就是缺少马林这样为人正直、特点突出的主教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