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脚吴伟超中邦“偷师” 称范志毅申思是己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云海南报道 因为上海的基地还没有改造完成,1月3日,中邦队已经提前前往海南金鑫基地集中,他们也成为前往海南冬训的第一支中超球队。目前球队的训练依旧以体能为主,坚持一天两练,运动量之大让很多年轻球员也叫苦不迭。

  除了马良行范志毅带队负责训练之外,中邦队的大部分领导层还留在上海,为内援引进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常务副总邹忠伟与曲波经纪人之间的接触非常频繁。而中邦高 层也认为,如果价钱合适,引进曲波这样一名明星球员,对于擦亮俱乐部的品牌有一定的好处。至于郑智,财力并不雄厚的中邦确实也准备了将近1000万人民币的资金,但是,内部人士认为,希望不是很大。据了解,郑智留洋的希望还没有最后破灭,“如果他最终决定不出国踢球,我们肯定会全力争取。”

  中邦队最大牌的球员申思昨天刚刚赶往海口报到,而港脚吴伟超则提前一天已经抵达海南。能够踢上中超,让他兴奋不已。接受记者采访时,吴伟超表示,虽然自己过去一直在中甲踢球,但是也在香港队和国家队的大牌球员过招过,“我觉得双方之间的差距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大,只要注意加强对抗能力,适应顶级联赛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谈到范志毅和申思等球员,吴伟超毫不掩饰地表示,他们是自己的偶像,“希望能够从他们的身上学到点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