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深可引三名外援 立足亚冠中超联赛也可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3: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就在山东鲁能为能否引进三名外援,而跟中国足协苦苦“纠缠”的时候,昨晚此事又有了新的进展。中国足协通知鲁能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鲁能和深圳都可以引进三名外援,而最关键的是,这三名外援可以轮流在国内的比赛中出场。

  就在前天,鲁能还在为能否引进三名外援的事情而愤愤不平。因为虽然中国足协给了鲁能三个外援指标,但国内联赛只能有两个外援报名,而且必须要身份固定,不能随意更 换。这也意味着,除了亚冠联赛之外,鲁能引进的第三名外援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没有比赛可打,这不但让鲁能在外援上多花了一些冤枉钱,而且单靠平时的训练,外援的竞技状态也很难保证。

  但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就此放弃,在与深圳队的共同努力下,能否引进三外援一事在昨天有了最后的定论。中国足协表示,允许他们引进三名外援,而且三外援可以在国内赛事中轮流出场,以保证两支球队国内外双线作战所带来的消耗。(曹红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