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力帆亮相:最后一圈球员跑步像竞走 体测前不上海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2:06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 江静)“很好,他的训练方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的队员情绪非常高涨!”昨天下午,马林在训练场上的第一次亮相就赢得了满堂喝彩,力帆常务副总陈宏表示对这堂训练课非常满意,并给予了马林高度评价。

  为了备战1月28日进行的2005赛季体能测试,力帆队员在1月3日重新集结,第二天便在新任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二十余天的集训。

  训练从下午3点开始,除了马林带过来的守门员教练孙宪义和后卫教练何剑波,前锋教练门文峰昨天也已经就位。由于放了近一个月的假,昨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短暂的准备活动后,马林亲自带队进行有球训练,不过也是以熟悉球感为主,取消了分组对抗和传接球、射门等技战术的演练。虽然训练目的是为了恢复体能,但马林的花样很多,旁边看的人都觉得挺有意思,场上队员更是笑声不断。

  在进行了半个小时轻松愉快的热身训练后,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却展现出了马林的“魔鬼”本色———跑圈。对休养了近一个月的队员们来说,虽然体能肯定不能与联赛进行时相比,不过匀速跑一个小时应该问题不大,但马林要求的是慢跑与冲刺跑相结合,这一来可让队员们叫苦不迭,跑到最后,很多队员的跑步姿势已经跟竞走差不多,腿都抬不起来了。而体测前二十余日的残酷训练现在才刚刚开始。

  训练结束后,马林微笑着走下场地,对队员的表现表示很满意,而陈宏也是满面春风,显然马林的表现也让他感到很宽心,“马林确实很不错!”陈宏说,“今天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也非常高,在新教练面前,大家都想好好表现一下嘛!”

  新力帆亮相·计划

  力帆体测前不上海埂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 江静)昨天上午,马林以主帅身份作出了上任后的第一个决定:在1月28日的体测进行前,力帆队将留在洋河基地进行训练,不再前往海埂。

  在马林上任之前,俱乐部曾初步决定将这次集训地点定到昆明海埂,不过后来越来越多的意见倾向于留在重庆,于是俱乐部将决定权交给了即将上任的新任主帅,而马林也尊重俱乐部的意见,就在洋河基地度过体测前的二十几天体训。“你看我们的草坪多好啊!还去那地方干嘛啊?”昨天训练结束后,马林微笑着望着洋河基地的几块草坪,显然他对力帆的硬件设施是相当满意的。

  ”据马林介绍,把队伍拉到海埂去的目的通常是因为在那里训练的队伍比较多,如果想打打热身赛就不用为找对手发愁了,随便一抓就是一把。不过,体测之前的训练基本上以体能为主,技战术方面很少涉及,因此多支队伍在一起集训意义不大。另外,队员们对重庆的天气以及洋河基地的场地情况都比较了解,到了海埂如果不适应天气和场地,训练效果反而不好,为了保证体能测试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在重庆训练应该是最保险的做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