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方案通过了 三外援可轮流在国内联赛中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2:04 鲁中晨报

  本报济南今晨电 (特约记者 曹红芳)就在鲁能为了能否引进三名外援,而跟中国足协苦苦“纠缠”的时候,记者在昨天晚上了解到,此事又有了新的进展,而且最后的这个结果对于鲁能来说是个好消息。昨天中国足协已经通知鲁能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鲁能和深圳都可以引进三名外援,而最关键的是,这三名外援可以轮流在国内的比赛中出场参战。

  就在前天,鲁能俱乐部还在为能否引进三名外援的事情而忿忿不平,因为按照中国 足协的规定,虽然足协确实准备给鲁能三个外援指标,但这是有前提的,就是国内联赛只能有两个外援报名,而且在比赛中这两个外援必须要身份固定,不能随意进行更换,第三个外援只能在国内比赛以外的比赛里出场。这也就意味着,除了亚冠联赛之外,鲁能引进的第三名外援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是没有比赛可打的,这不但让鲁能在外援上多花了一些冤枉钱,而且单靠平时的训练外援的竞技状态也很难保证,因此前不久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要知道亚冠联赛从今年3月份到10月份,这么大的跨度让一名球员没有联赛可打,那让他靠什么来保持状态,这不是开玩笑吗?”

  尽管足协在此之前曾经对于鲁能俱乐部要引进三外援的请求予以驳回,但是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就此放弃,在鲁能与深圳的共同努力下,能否引进三外援一事在昨天有了最后的定论,中国足协有关人士也已经在昨天分别通知了鲁能俱乐部和深圳俱乐部,允许他们引进三名外援,而且三外援可以在国内赛事中轮流出场,以保证两支球队国内外双线作战所带来的消耗。在没有得到引援的准确消息之前,鲁能俱乐部选择外援的工作一直是在做两手准备,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虽然俱乐部已经锁定了一些目标,但是毕竟引进两名和三名的在位置上的侧重点是不同的,而在昨天过后,鲁能俱乐部的目标也就更加明确,力求为球队找到合适并且管用的外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