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面对新赛季前最大悬疑:谁能成为新门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6:57 时代商报

  主帅的悬念顺利破解,但是辽足却不得不面临一个新的棘手问题,那就是谁将成为新教练组的守门员教练?

  本来,老辽足门将孙宪义提出要竞争这一位置,辽足俱乐部也初步认可了他的能力。但事情却突然起了变化,孙宪义蹊跷地随马林一起出现在重庆,随后力帆俱乐部宣布孙宪义新赛季将在渝任教。

  孙宪义主动退出使得辽足相当被动,现在竞聘者中只有程强一名守门员教练,但俱乐部却无意让他留任。因此,辽足不得不紧急联络新的人选。有媒体报道,前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可能加盟辽足。但是辽足方面表示:“我们并没有联系过徐韬,也不知道他肯不肯来。”不过,他们随即表示将会与徐韬取得联系,邀请他到辽足执教。徐韬本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现在也是在家赋闲,如果辽足需要我,我愿意到辽足发挥作用。”

  辽足常务副总黄祖刚也承认守门员教练现在是个难题,他同时也说:“现在也有几个人选,但他们基本都是在职教练,所以暂时还不能公布他们的名字,如果事情最后没有成功,对他们来说不太好。”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