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援原则奉行价廉物美 北京国安持币待购国奥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5:0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国安队前天开始集结,昨天开始在香河集训。对于内援人选,传闻中的国奥系并没有受到国安的强烈关注。

  去年12月31日,国安以50万元签下深圳科健的门将杨智之后,引进内援方面尚无其他动作。外界一直盛传国奥系要投奔沈祥福,但人在香河的沈祥福一直关机。总

  经理杨祖武则一口否认:“我们谁也没看,到春训时再说吧。”

  国安这样做自有道理。国安在引援上一直奉行“价廉物美”,从李东波、李明、邱忠辉到今年的杨智,无一不是花钱不多获益不少,今年也不例外。国奥系的高明、张耀坤等都与国安接触过,但由于实德和中能给他们定价太贵,所以国安持币观望。虽然高明的身价已从800万元降到460万元,但最钟情高明的鲁能都嫌高,国安显然也难以接受。

  高明很无奈:“北京、上海、山东都与我联系过,但决定权在俱乐部。我的身价太高了,我希望俱乐部能高抬贵手放我一马。”

  张耀坤本来是国安最需要的人选,杨祖武说过:“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中后卫,去年在后防线中间地带丢球太多。”但张耀坤同样被实德标价700万元,很多人都被吓跑。虽然最后足协界定的是300多万元,可实德一直没同意。

  倒是吴坪枫,因为国奥队员都说他是沈祥福的“干儿子”,所以他来国安最有可能,而且身价只有100万元。只是健力宝紧盯不放,如何抢过来国安需要动些脑筋。(王剑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