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新帅新气象:马林入主力帆 刘春继续为天津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3:46 海峡都市报

  N羽琦

  本报讯 就在昨天,马林携两名助手正式入主重庆力帆;而在今天,刘春正式出任天津泰达主教练一职。这些新帅能否让中超这潭死水在新赛季泛起微澜,我们拭目以待。

  马林:要在重庆展宏图

  惊喜!兴奋!坐在洋河基地会议厅里的东北人马林用这两个词来形容自己对重庆这座城市以及力帆这支新球队的感觉。在昨天重庆力帆俱乐部为马林举行的新帅就职新闻发布会上,马林正式从尹明善手中接过兵权,而新城市、新环境、新东家的热情更是让他激动万分,“我会在重庆大展宏图!”

  “老爷子昨晚和他谈了很久,他现在的感觉是找对人了。”一位力帆高层如此表示。据他透露,作为国内中生代教练的代表人物,马林在上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正是力帆看上他的重要原因,而尹明善在通过几次谈话后更了解到了马林在业务上的熟练,自然是对其青眼有加。在马林要求有自己的教练班子时,尹明善也一口答应,虽然韩文海和魏意民最后因为工资问题拒绝了力帆的邀请,但新来的守门员教练孙宪义和后卫教练何剑波仍是马林的关系。对于这样的嫡系关系,尹明善也没有说什么,充分显示了其对马林的信任。

  刘春:继续为天津效力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3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天津泰达足球队2005年赛季教练班子组成,其中原教练组组长刘春将于4日正式出任主帅职务。而刚刚从大连实德加盟泰达的托马斯作为体能教练入选教练组。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新的教练班子是经由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会讨论通过的。他说,刘春去年6月临危受命担任教练组组长后取得了突出成绩,使泰达队从倒数第一名冲到最终的第六名,这充分反映其执教水平和风格能够适应球队需要。

  刘春年近50岁,是天津足坛名宿,以善于发现、培养、使用年轻人才著称,曾任国少队主教练,并取得不俗战绩。去年6月,刘春在戚务生不再担任天津泰达队主帅后开始出任泰达队教练组组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