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460万高价 “玩死”? 高明杨君面临无球可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2:41 《足球》报

  记者赵震、特约记者何芳报道 在足协最新公布的转会名单上,青岛中能的3名国奥小将都位列前列,曲波的300万并不算什么,高明杨君的身价竟然达到了460万,这令不少人都有点意外,包括球员自己。而中能方面的定价“吓跑”了不少有心接盘的买家,高明、杨君面临无球可踢的困境。

  高明恳请中能“高抬贵手”3日下午,高明等被挂牌的球员出于保持状态的考虑仍然 参加了青岛队的训练。在训练中,高明的情绪并不高,明显受到了转会不顺利的影响。在第一次俱乐部公布转会价时,高明的身价被标为800万元人民币,成为青岛身价最高的球员。虽然经过高明本人的斡旋和中国足协的核价,他的身价被砍掉340万,但460万的价钱还是让高明十分担心。

  高明告诉记者,原本与鲁能俱乐部始终保持联系,但是在俱乐部标出了460万的价钱之后,鲁能方面便没有进一步的下文了,“这明显是受到了偏高价钱的影响”。除了鲁能之外,其他一些中超俱乐部,像北京现代队、上海三家俱乐部等都与高明联系过,但是“具体能否走成,能去哪家俱乐部,决定权还是在俱乐部方面,现在只希望俱乐部方面高抬贵手,放我一马,把转会价格再调低一些。”高明说。同时,高明亦做了最坏的准备,一旦没有俱乐部引进自己,“没办法,歇着呗。”

  杨君:现在谈下家也是白搭一向老实的杨君感觉这个冬天格外的寒冷,电话里他的声音没有了以往的轻快,原因很简单,460万元的转会费就像一座大山,堵住了寻找下家的道路。

  被俱乐部挂牌本来就很突然,而高额的转会费就更突然。“我现在的转会费都已经排到第6名了,今年这种情况下,俱乐部给我挂这么高的价格,很难有球队来买我啊?”昨天,杨君在电话里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这几天杨君一直在找青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够把自己的转会费再降下来一些,这样能够顺利地找到下家,但是他说:“我已经等了几天了,一直没有见到人。”

  对于自己的去处,杨君表示目前还没有最后的说法,他说:“我说了半天都是在说转会费的事,这个事不落实,说什么俱乐部都是白搭。”此前曾经有沈祥福的国安会买进一位国奥队门将的说法,但是杨君说:“去沈指那肯定是没什么希望了,不过我的目标肯定是中超俱乐部,毕竟我年龄还小,未来日子还长着呢。”

  中能方面此次挂牌的人员中,最幸运的当属老将姚夏了,他目前基本已经与四川冠城俱乐部达成协议。他这次回青除了办理相关手续,请求俱乐部将自己200万的身价再压低一点外,便是宴请青岛的老队友,临行前一起叙叙旧,相互告别。

  据记者了解,中能俱乐部此次将这么多球员高价出售,也是在跟球员“耍手腕”。按照目前的身价,很多队员将很难找到买家,一旦球员转会不成欲归队,中能方面可以要求他们接受大幅降薪。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