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夏等消息 曲波与中邦接触--高身价让青岛球员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2:03 生活日报

  上榜了,球还要踢。所以,在青岛队的上榜队员中,无论多大牌,等待他们的都是一条前途未卜的求职路。但是,俱乐部为他们开出来的高价成了他们求职路上的最大障碍。

  眼下目标最为明确的当属姚夏和曲波。前者出于家庭和自身实力等综合考虑,非常实际地选择回川踢球,但200万的身价对他的老东家四川方面来说,显然太高了。为此,姚夏不得不和俱乐部积极沟通,希望可以降降身价,“我知道青岛这边决没有刁难我的意思,目 前这个价格在队里也不算高的了。可毕竟我已经30多岁了,四川方面接受起来比较困难。下面就看两家俱乐部的协商情况了。”深谙“尽人事,听天命”之道的姚夏今天一早就要返回成都,对他来说,在积极沟通过后,他现在能够做的只有等待。

  标价300万的曲波得到了上海滩第三支中超球队中邦的垂青,但价格同样是横在曲波和中邦面前的一道墙。就算主帅马良行都很看好曲波,但中邦方面仍然觉得300万的价格有点无法接受。

  上榜的另两位大牌周挺和高明的情况也不算乐观。对外界所传的“实德系内部调剂,周挺将被大连召入”一说,周挺本人并不相信,“这怎么可能呢”?毕竟人才济济、后备力量充实的大连在适合周挺的位置上存在太多人选。当然,对自己470万的全队最高标价,周挺也非常无奈,“标的是这个价,真正运作起来就难说了,所以我新年的头一件事儿就是先给自己找份工作。”尽管并不担心下岗,可他也承认迄今为止,还没找到理想的去处。高明所面临的局面略有不同,尽管没明确说在和哪家俱乐部接触,但据他透露,眼下已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了,新老东家在转会价格上分歧并不大,接下来需要探讨的是自己将获得多少年薪。

  因为高价,对这些大牌来说,前方的路依然很凄迷,在选择新东家的标准上,高明的一句话很有代表性,“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已经这样了,我们现在所看重的是俱乐部的诚意,不然,我们如何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他们?”(小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