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亚林曾送521朵玫瑰示爱 影星女友贾妮妮现身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01 球报

  作者:特约记者云飞子

  在张亚林郁闷的日子里,女友贾妮妮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每天晚上,无论有多忙,贾妮妮都要给张亚林炖上一大锅牛肉汤。“她虽然是影星,长得很漂亮,但骨子里是个很朴素的女孩子,她喜欢做饭,而且手艺很高,”张亚林笑着说,“她做的牛肉汤,我能喝两大碗,心里暖融融的。”

  2003年年初,贾妮妮随《出轨》剧组到大连拍戏,她演一个叫曹丽的电台女主播。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贾妮妮认识了张亚林。张亚林不是那种能说会道的人,他看上去有些发闷,但却给人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他就是我想要找的男孩子,很老实,不像其他球员那样滑头。”回忆最初的恋爱,贾妮妮脸红道。

  第一次相识只有一个星期,贾妮妮就回北京了,两人开始电话传情,对彼此的认识更加深入。年底,贾妮妮过生日,张亚林送来了521朵玫瑰。“满满一怀啊,”贾妮妮伸出两只胳膊,做拥抱状,“他跟我说,521代表‘我爱你’,我当时真的非常感动,想不到他这么老实的人也能做出这么浪漫的事。”

  贾妮妮一个人东奔西走的,身边没有固定的好朋友,所以感到很寂寞。张亚林特意买来一只可爱的小狗送给贾妮妮,小狗名叫乐乐,但妮妮总爱称呼它为“儿子”。以后无论到哪里拍戏,贾妮妮都把“儿子”带到身边,生怕它受到一点委屈。

  2004年张亚林大为不顺,先是离开国奥队,然后又受伤无缘中超,现在又被俱乐部挂牌出售,屡遭打击,他的心情糟到了极点。困境中,贾妮妮给了张亚林勇气和信心,她现身说法:“演员和球员都是吃青春饭的,时刻都面临危机,只有不断进取,才不会被淘汰。”贾妮妮一边照顾张亚林,一边自学英语,准备考研究生。张亚林每次训练和比赛,她都去现场加油。

  张亚林说:“这次被实德挂牌对我触动很大,我原以为无论怎样都能在实德打上球。妮妮的鼓励和劝告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不会放弃,而且要比以前更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