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四将昨日话别贝莱特 前途未卜心中忐忑不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高明主动提出转会申请,曲波、杨君、白毅等3人被俱乐部挂牌,如果他们4个都能找到新东家的话,下个赛季,他们的身影将不会出现在青岛的球场上。昨天,被球迷们称为F4的他们4人做客青岛新闻网,与青岛的球迷们进行了话别。

  忆往昔,多少风光无限

  昨天的网聊,多少有些离别的忧伤和依依不舍在其中,谈话中,也不能不提起往昔4名球员球场上的风光日子。

  对于过去,高明说每一场比赛都让他难以忘记,而最难忘的是足协杯夺冠的那天,他用了一个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爽。

  杨君也认为,回忆起足协杯夺冠时的场景仿佛就在昨天。他说,是青岛这个城市让自己成名,他心中也一直把青岛这个城市当成自己的家,不论走到哪里他都不会忘记青岛球迷对他的支持。白毅则认为自己已经是半个青岛人,今后自己会永远记住青岛。曲波更是用青岛话说:“俺也是青岛人!”青岛虽然不是他们3个的故乡,但作为他们3人的成名之地,在青岛的这段经历已经烙在了他们心中。

  话离别,从来都是伤感

  离别从来都是忧伤的,昨天的网聊中,杨君说,在青岛队夺得足协杯冠军的那一刻起他就有一个愿望———帮助青岛夺得联赛冠军,但现在没有这个机会了,他说只能祝福自己的队友去实现这个目标。

  对于离别,高明则只能用一句“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他直言自己离开青岛并不开心,但他还是祝愿青岛足球一路走好。在离别的时候,高明希望青岛的球迷继续支持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并相信新俱乐部能把球队带领到一个新高度。

  曲波在谈到离别的时候,无奈地表示自己不想走,但事实摆在自己的面前,自己无从选择。白毅则表示自己最舍不得的就是支持自己的球迷,而他现在只能把这种祝福记在心中。

  说前途,几许忐忑不安

  在上榜转会后,高明等4人的价格虽然在中国足协正式公布的时候都有一定程度的降低,但4人目前都没有明确的新东家,4人的前途也处于一定程度的迷茫当中。

  谈到目前的转会动向时,高明表示现在为时尚早,一切都还很难说。白毅目前也没有确定合适的俱乐部,面对球迷们的问询,白毅只是表示相信自己会找到合适的俱乐部,而自己新年的最大愿望就是找到一个合适的俱乐部。而杨君只是表示自己无论在哪里效力都会全力以赴,体现自己的职业精神。

  面对前途的忐忑不安并没有冲淡4人对青岛的牵挂,在谈到将来时,4人均表示,如果时机合适,他们会回到青岛,为青岛的足球再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