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男转会终有突破性进展 于波转会之路重见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7:18 沈阳今报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今年被金德俱乐部封杀的前队长李毅男转会一事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李毅男昔日的恩师——现申花队主帅俄罗斯人涅波看中了自己的爱徒,昨天已经抵达上海的李毅男表示:“现在就差金德和申花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达成一致了。”

  在被金德俱乐部以200万元挂牌之后,李毅男这位前金德队队长曾一度担心自己无法成功转会。不过近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对李毅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昨天李毅男已经抵达了上海进行身体检查,而一心希望引进李毅男的正是上海申花队的现任主教练涅波。昨晚,刚刚检查完身体的李毅男接受采访时表示:“初步的检查结果很好,不过其他一些检查结果还需要过几天才能知道。离开金德队之后我还是在想方设法的坚持训练,所以我相信很快融入申花队中。这几天我还要继续留在上海,随申花队训练,至于能否真正的转会成功,那就要看申花俱乐部和金德俱乐部是否能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了。”

  金德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刘宏谈起李毅男转会一事时说:“我们和申花俱乐部正在进行接触,申花队非常看好李毅男。我们的立场非常明确,200万元的转会费非常公道,我们不会降价,相信这个问题不会影响李毅加盟申花的。”

  据悉,李毅男此次之所以能够被申花俱乐部看中,其中最主要的功臣就是上海申花队现任主教练俄罗斯人涅波。涅波2000年在沈阳海狮队执教期间,对当时还是海狮二队队员的李毅男颇为赏识,将李毅男破格调入一队。李毅男进入一队之后迅速成长,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意识成为沈阳队后防的中坚力量,无论是边后卫还是中卫均能够胜任。今年申花队也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后卫成为了引援重点,而颇受涅波赏识、且正值当打之年的李毅男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申花队的首选。

  今报讯 随着上海国际和武汉黄鹤楼两支球队相继抛来橄榄枝,被金德俱乐部封杀的于波转会之路近日又重见光明。

  于波今年联赛后半段离队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金德队,随后便被金德俱乐部挂牌。近日上海国际和武汉黄鹤楼两个俱乐部均与于波取得了联系,希望引进这位中后卫。昨天于波告诉记者:“上海国际和武汉黄鹤楼都向我要了个人简历和比赛录像带。武汉队现在正在我和大连实德队的唐田之间做选择,我想我的转会费比较便宜,而且还在中超中打了两年的主力,应该比较有优势吧,目前两支球队都向我提出了试训的要求,过几天我会先去上海试训了。我已经想好了既然现在已经被挂牌了,就没有什么好考虑的,国际和武汉都是中超球队,只要还能够踢球,我就一定会把握的实力证明给大家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