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我们需要不仅有能力 还需要是守信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0:14 重庆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兵)看着自己亲手挑选的主教练,尹明善对马林可谓满心欢喜。在一度显得有点冷清的发布会上,尹明善多次打破沉默给马林“扎场子”,言辞之中,尽显一个长者的平易近人和无尽关爱。

  尹明善纠错保护马林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一官员在介绍马林的合同期限时,误将谈判期限当成合同开始生效的期限。尹明善听见后马上开始了纠错:“不对,去年12月28日只是谈判的时间,我们与马林的合同期限是从2005年1月1日开始!”不知情的人根本没有在意这一点,事实上,尹明善这样做是为了保护马林的名声。因为马林的合同是截止到12月31日,如果他与力帆的合同期限是从12月28日开始,他就会背负一个违约的责任。正与尹明善所说,“我们需要的不仅是有能力的教练,而且还需要一个守信的君子!”

  力帆与马林一拍即合

  在昨天的新闻会上,尹明善透露,在与马林洽谈的时候,双方一拍即合,“马林需要的是一个认真投入的俱乐部,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有能力而且又想做一番事业的教练。”言之意下,尹明善对马林可谓是一见钟情。事实上,据记者了解,力帆与马林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仅仅只有一天。12月27日,当力帆感觉签约朱广沪的希望越来越小时,便主动与马林取得了联系,正在北京学习的马林当即飞赴重庆,与尹明善展开了对话。双方当天便敲定了合同内容。在此之前,力帆高层在圈内圈外有关人士中间,就主教练人选问题也曾作过一次民意调查,巧合的是,两次调查,赞成马林的人数最多。因此,一段姻缘便这样促成了。

  希望从今开始走上坡路

  昨天,尹明善公开表示,俱乐部一定会放权给马林,把比赛和训练的大权都交给他,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这次,教练班子的确定,马指导也直接提名,我们马上同意按他的想法组阁!我们希望的是,只要他们能团结一致,将球队带出好成绩就行了!希望重庆力帆从今天开始,走上坡路,不能再低迷下去了!”尹明善昨日还在会上发出请求,希望重庆各大媒体和全体球迷,都能给马林以支持,必要的时候,俱乐部还将安排马林与球迷搞一个见面会。

  明年既要成绩也要育人

  对于马林,尹明善并没有给他太大的压力,“我很了解他,他曾经说过,如果一个教练只靠引进大牌来出成绩,他一定不是一个好教练。一名真正的好教练,应该从内部挖潜,辽宁队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因此,尹明善强调:“今年,力帆既要成绩,也要注重育新人。如果今年有降级规定,我们会花70%的精力去要成绩,30%的精力去育新人。如果今年没有降级规定,那我们只要打个调,花70%的精力去培养新人了!”这在这个意义上来说,尹明善提前给了马林一个极好的面子,因为从现在力帆的处境来看,再好的教练也难保肯定会出好成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