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奇车俱乐部改回力帆 足协无奈表示理解默认变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0:12 重庆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兵)尹明善别出心裁研究出来的俱乐部名字“奇亻车”,到上个月初便完成了它的使命。上月,经中国足协默认,重庆市工商局同意将“奇亻车俱乐部”更名为“力帆俱乐部”。

  按照中国足协筹备中超联赛时制定的规定,凡获得中超资格的俱乐部,俱乐部名字必须是中性名字,中间绝不允许出现与企业的名字。当时,收购红塔俱乐部,借壳冲超成功 后,老实的力帆人便严格按照足协的有关规定,没有起用“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这一称谓,而由尹明善亲自选定了“奇亻车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这块牌子。

  然而,当中超开打后,力帆方面发现,除了自己,其他所有的俱乐部,都没有更改自己的俱乐部的名字,这让他们觉得很是不公。去年年底的时候,力帆方面致电中国足协,表达了更改俱乐部名字的意向。受今年多件事情所累的中国足协,也在无奈中表示了理解,默认了力帆的请求。于是力帆方面马上向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更名请求,市工商局有关部门核名后,于12月1日批准同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