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球迷重新回到看台:球票回归理性 要被大家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3:43 新商报

  新商报讯 过去一个赛季里,不光是大连,全国的球市都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实德俱乐部正在研究一系列的方案,目的就是重新唤回球迷来到体育场支持大连实德队。

  大连的“蓝色激浪”曾经是全国知名的球迷俱乐部,但去年“蓝色激浪”的人数剧减,实德总经理林乐丰认为“这和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无关系,同时也跟经济方面有关系,因为03赛季是赞助,而04赛季尽管给了‘蓝色激浪’很大的支持,但仍然困难,这方面我们 也会考虑,会对‘蓝色激浪’给一些支持。因为作为学生,在经济上也是有一定的负担。”

  对于球迷所关心的球票问题,实德俱乐部副总廉维才也表示:“球票是否免费还不能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球票将肯定回归理性,尽可能地要被广大球迷所接受”。

  另外实德球迷工作部的刘杰部长在昨天也谈了2005赛季一些新的方案,“今年我们想在俱乐部进行一个新的尝试,学习发扬欧洲球迷管理的一些先进经验,我们希望今年在这方面有所突破,在铁杆球迷的基础上,我们要组建实德俱乐部的会员球迷俱乐部,以实德俱乐部的名义搞会员球迷俱乐部的做法,把球迷真正地吸引到球队方面来。我们初步的想法是让球迷每年交纳一定的会费,我们颁发一个证件,球迷就可以拿着证件到球场去看球了,给固定的看台,这样能够更好地来看比赛。我们已经开始做这方面的工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