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2004不得不说的故事:亚冠是故意“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3:42 新商报

  事实的真相永远都停留在时间的后面,那么对于大连实德队在过去的2004年中发生的几个“未解之谜”,在新年第三天也得以揭晓。

  连创三个“奇迹”

  去年首场比赛主场0:4负于辽宁队,当时也是破了实德一个失球纪录;客场对上海 国际,也是0:4,而且由一个人包办了4个球;主场的胜率比客场低,作为实德2004年没有夺冠,这三件事情被林乐丰称之为奇迹,当然这个奇迹要打上引号。不过事后总结一下,林乐丰表示:“这些大的失误都是建立在小的失误上,这三个‘奇迹’我想和我们准备不足有直接关系。”

  科萨突然“蒸发”

  0:4输给辽宁队从而导致了科萨的“仓皇而逃”,林乐丰解释道:“科萨的家庭的确有困难,刚开始回到大连以后他的儿子身体不是很好,在这种情况下确实也影响到他的工作,所以第一场球输给辽宁以后,他就走了,但是我们没有想到他一去不复返。”同时林乐丰也表示科萨的离开是造成实德全年在主教练问题上被动的原因。

  亚冠故意“放弃”

  “实德是为了更大的商业战略目的而放弃亚冠联赛”这个传闻在2003年和2004年都有过,但事实是这样的吗?林乐丰辩解说:“这些传闻我在社会上也听到过很多议论,但这绝对是谣言。亚冠是非常重要的赛事,但是能走多远不是取决于你的个人意愿,而是取决于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准备好是不可能走得很远的。”

  改革为了“私利”

  说到中国足球的改革,有的人认为以实德带头的几家俱乐部都是为了自己的一些目的,或者踢出足协自己另立门户,难道这些都是真的吗?“这完全是不正确的,再说这也不是问题的根本。”林乐丰解释说,“作为投资人,中国足球不管发展到什么时候,都必须在中国足协的宏观管理下,这是不可回避的,没必要在谁领导谁的问题上纠缠,因为在中国,这是国情所决定的,在宏观管理上,投资人都离不开我们党的领导。我们现在走在改革的路上,但还是很艰难,不过我相信在中国足协的统一领导下,改革会走下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