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轻的实德永远的冠军 林乐丰“空”谈2005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3:37 新商报

  尽管昨天傍晚的天气有些转凉,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在大连广电大楼楼下等候实德队的到来,并且打出了“年轻的实德,永远的冠军”这样的条幅,而且还有一名球迷赠给林乐丰一本关于实德队去年一年的画册,这本画册被林乐丰评价为“价值连城”。球迷的这些举动都可以说明这次节目所带来的轰动效应。

  简短的新年祝福之后,林乐丰开始言归正传,针对大连球迷所关心的2005年实德有 何等作为的问题,林乐丰做了一番解释。针对未来几年“着眼08”的目标,实德俱乐部准备在2005年起用大批的年轻球员,对此林乐丰解释说:“我们的这种做法是基于大连足球人材层出不穷的情况,在今年我们有大批球员离队,尽管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影响,但我们队的整体骨架没有受到影响,实德要想保持在强队行列的这一任务尽管艰巨,但我们有信心完成。”

  在中国足球整体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各个俱乐部都在缩小规模、减少投入,唯独实德投入巨大签了一位洋教练,林乐丰解释为实德的目标是要把足球搞好、做大,甚至进入亚洲前几名。“所以投入是必不可少的,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选择更重要,作为徐明总裁没有考虑到钱的问题,这是对大连足球的一个交代。”

  同时对于实德今年能否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林乐丰表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任主教练福拉多。林乐丰介绍说:“实德俱乐部看中的是福拉多近两年的成绩,他近两年是在南斯拉夫执教青年队,而且明年我们实德可能会有更多的年轻球员,需要这样一名教练员来指导、挖掘,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相信福拉多会给我们的年轻球员带来很多好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