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99%离国青入中能 卡塔尔8国赛是最后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日晚清道消息,殷铁生将在卡塔尔八国赛之后,卸去国青队主教练的职务,转投青岛中能,并率队征战2005赛季中超联赛。

  其实,在济南人张洛迪和郭侃峰相继出任青岛中能的常务副总经理和助理教练后,人们就猜到了与上述二人关系密切的殷铁生将担任中能队主教练。尽管殷铁生极力否认,而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也表示铁蛋现在还是国青的人,还要带队参加卡塔尔八国赛,但我们 今晚得到确切消息,殷铁生已经与中能在口头上达成协议,在2月初,也就是卡塔尔八国赛结束回国后走马上任。

  据了解,两支国青队(另一支是08之星)的出现,使得殷铁生对自己的前途比较茫然,而雄心勃勃的铁蛋一直有去俱乐部执教证明自己的打算。在2004岁末接到青岛中能的邀请后,他就与冯剑明谈了自己的想离开国青的想法。由于铁蛋去意已决,足协已经原则上同意了他的辞职请求。在接受采访时,殷铁生较以往“胆大”了许多,“我知道中能挂了不少主力,但以青岛队的实力,再引进几名好的内外援,我想新赛季里成绩不会差。”

  目前,惟一阻碍铁蛋入青的是他的关系还在鲁能。对次,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铁生没有和我们说过要去青岛的事,所以现在不好说同意与否。”但据分析,以铁蛋的人缘,以及双冠王的实力和心态,鲁能肯定不会在这个问题上为难他的。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