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上任就挖辽足墙角 温柔一刀教练组整体入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林投奔力帆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因此今天下午当重庆力帆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没有人对马林正式接手力帆队帅印感到奇怪。只是当力帆队的新任两位助理教练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辽足才意识到,马林不仅仅是“炒掉”辽宁队,更挖走了自己的教练墙角。

  与马林一同前往重庆组建力帆队2005赛季教练班子的还有另外两位大连籍教练何剑 波与孙宪义。前者当初进入辽宁队就是得益于马林的提携,所以此次跟随马林一起“叛逃出走”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另外一名教练孙宪义也投奔了重庆则是辽足做梦也没有想到的。

  孙宪义是前辽宁队门将,后来担任葫芦岛宏运队、南京有有队的守门员教练,上赛季在深圳科健队执教。原本辽足俱乐部打算在2005赛季将孙宪义招回顶替原来队中的守门员教练程强,在双方此前的接触中,从科健队回来后便在家中休息的孙宪义自然答应了辽宁队的邀请。因此,在辽足俱乐部选择的竞聘教练员中,孙宪义也是惟一的守门员教练候选人。

  但是辽足俱乐部怎么也没有想到,从辽足“下岗”的马林不仅非常迅速地找到了新东家,而且当机立断了挖走了孙宪义。据悉,孙宪义之所以突然决定跟随马林前往重庆主要还是待遇问题,相比辽足方面能够支付的工资,财力雄厚的力帆也同样能够保证,更关键的是力帆俱乐部的稳定是辽足不可比相比的,毕竟在力帆不用担心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这样,在辽足尚未与孙宪义签订合约的情况下,后者自然可以自由选择加盟哪家俱乐部。

  孙宪义的“叛逃”也着实打了辽足一个措手不及,因为上赛季的守门员程强即使被俱乐部留用,也很可能由于刘建生的问题受到牵连,所以辽足俱乐部不得不紧急联系其他守门员教练,从目前的情况看很可能下面的梯队教练中选择。

  (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