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双福将今年要当爹 商毅和邬娜爱情结晶快要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国安的两名球员很快都要当爸爸了,他们正享受着生活的幸福。

  商毅和邬娜的爱情结晶快要降生了。为了这个孩子,商毅放弃了继续在西班牙寻找俱乐部、延续海外球员生涯的机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商毅笑着说:“邬娜也快了,应该就是2月中旬,她自己也不想等,准备在春节前就把孩子生下来。”看来他们都想要个猴娃呢。

  由于12月31日队里还要训练,所以没能陪邬娜去医院检查,不过商毅的父母都从天津赶了过来照顾儿媳妇。问到孩子是男是女,商毅这爸爸当得显然不如徐宁灵光,他摸着后脑勺一脸无辜地说:“医生没告诉我,我们也就没好问,保持一下神秘吧。

  去年转会北京的前锋徐宁显然是个顾家的人,和他谈话的时候总能从他的嘴里听他谈到自己的妻子,每次球队放假,他都在第一时间赶回家去,“平时没时间,放假了总要多陪陪老婆才是”。

  联赛结束后,徐宁陪老婆去医院进行8个月检查的时候,知道了孩子的性别:“是个女儿。”他的脸上充满着笑意,似乎已经把孩子抱在胸前了。

  徐宁妻子的预产期在1月20日前后,那时现代队正在海南训练,对于是否能回家看一看自己的宝宝,徐宁在电话里说:“只能等生了之后听俱乐部的安排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