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重拳出击大幅降薪 张曙光为小肇设计“补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3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04年,辽足就曾经在工资制度上实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今年,辽足再出重拳———队员和教练的降薪幅度将超过50%。工资奖金不超经营收入55%。

  去年,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就对球队的工资和奖金制度进行了大改革,他把成绩和球员的工资相结合,每人每月只能拿到40%的工资,另外的60%要在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后才可以拿到。而且球员的收入还和自己的上场时间有着密切的关系。今年,张曙光在去年的 工资制度基础上再次进行改革,在辽足的董事会上,张曙光已经明确表示,辽足将完全按照足协的规定来办,球队的工资和奖金绝对不能超过俱乐部经营收入的55%。

  “无论是谁,工资绝对不能超过足协规定的100万元的上限!”这是张曙光在媒体面前的表态。这就意味着肇俊哲这样的球员也只能拿到100万元的年薪,而去年他的工资是180万元。不过,为了安抚小肇,张曙光已经想好了对策———准备给他找一个形象代言。(格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