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新帅抵渝艳阳高照 马林不惜降薪20万奔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2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力帆新帅马林昨天下午抵达重庆,他被力帆俱乐部隆重地推介给重庆媒体,并开始自己在重庆的足球生涯。

  昨天下午,力帆俱乐部一位官员到机场迎接,重庆电视台随行跟踪采访。与马林一同到重庆的有一位助理教练和一位守门员教练,但这两人并不是此前有关媒体介绍的魏意民和韩文海,而是何健波和一位孙姓守门员教练。到达重庆机场的马林三人在发现重庆天气正 艳阳高照时非常高兴,他们与力帆俱乐部接待人员热情握手,好像他们已经感觉到了在重庆的执教前途将会如艳阳天一般光明。

  马林到重庆一事一直由尹明善一人亲自操作,就连力帆俱乐部其他高层都蒙在了鼓里。在与朱广沪说再见后,尹明善以极快的速度搞定了马林,据说马林在力帆的年薪并不特别高,比他在辽足时还少20万,但力帆方面从不拖欠工资是饱受拖欠之苦的马林最看重的。(渝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