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质疑300万身价 透露转会目标不出国安申花中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34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我最后能转会哪支球队还没有定,但我想未来可能会在北京、上海吧。”1月2日,在谈到自己2005年会效力什么球队时,曲波如是说。

  因为是被俱乐部突然挂牌,曲波上榜的准备并不充分。直到上周他才开始联系球队,而在联系过程中最让他担心的还是自己的转会费用。在足协正式公布的上榜名单当中,曲波的转会费被定为了300万元,虽然远远低于同队的杨君、高明的等人的天价,但这样的价格 仍然是曲波认为不可以接受的。他说:“今年各队都不太景气,大家都在压缩经费,我打听了一下,一般球员只要转会费上了200万,人家都不会买。而且我今年都没有签合同,工资并不高,300万肯定不太对。”在最近几天,曲波正在与俱乐部之间沟通如何把自己的转会费降下来,以减小自己转会的难度。此前杨君和高明等人已经通过了足协的仲裁成功降低了转会费,曲波说:“我的转会费没上500万,所以要仲裁只能由球员自己提出来。这几天我正在与青岛俱乐部商量,如果实在不行,我就只能要求足协仲裁我的转会费了。”

  作为当年风光一时的国奥快马,曲波的去向也一直让人们关心,这几天也到处是各种猜测,记者一提起他未来的去向,曲波就在那边笑着说:“我看媒体上不是已经给我安排去济南了嘛,那我就去那儿吧。”笑完之后,曲波说:“其实这几天我联系的俱乐部挺多的,我只能告诉你,我今年转会的目标肯定还是中超俱乐部,而且出不了北京、上海,或许还有天津与山东这四个地方。”

  天津是曲波的老家,山东则一直出现在媒体的传言当中,而北京能看中曲波无疑与新任主教练沈祥福有关。在国奥队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曲波一度被沈指误会,但这一次沈指却没有忘了他。曲波说:“前几天我和沈指通了电话,不仅仅是谈转会的事情,还谈许多其他的。其实在国奥结束之后我一直想给他打一个电话,但一直没有鼓起这个勇气,这次被挂牌反而给了我这个机会。如果我能去北京,那肯定是奔着沈指去的。”

  曲波提起的另外一个城市上海有三家中超俱乐部,当记者追问他是哪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时,曲波却狡猾地说:“我只能告诉你我肯定不会去中邦俱乐部,至于剩下的两家,就当是都有可能吧。”

  这几天虽然一直在忙着联系下家,但是曲波没有放下自己的训练。现在他每天一个人在球队的健身房里自己训练,以保持体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