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鹏被高价挂牌坦言不恨实德:我从来不乞求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09 体坛周报

  作者: 金松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很多人都以为,现在的王鹏会很郁闷,但实际上他很乐观。也许是为了求变,他染了头发,几缕淡淡的蓝灰色在头上闪动。他说他现在最不愿听的就是“说我怎样怎样消沉了”。2日下午,好友陈东举行婚礼,王鹏是繁忙的指挥人员。因为繁忙,所以错过了一些事,“我看到了我们俱乐部的隋(信敏)总,本来想去敬杯酒,但那时都在忙 活,等到忙活完手头的事,他已经走了,我挺遗憾的。”

  TITAN:俱乐部在毫无先兆的情况把你推上转会榜,并标出了高额的转会费,你恨俱乐部吗?王鹏:我在这里要澄清一个事实。我其实现在最想说两句话。第一句就是,我要感谢实德俱乐部对我多年来的培养和栽培,我是真心的,今天没能给隋总敬上酒我很遗憾,可能以后都没有这个机会了。我想说的第二句话是,我要离开实德队了,我会正确面对这样的事。其实今年发生这些事情,跟俱乐部没有关系,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好,我不是小肚鸡肠的人,我看得很明白。

  >>你感到悲观或者失望吗?<<这些都谈不上,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悲观的人。这几天,有些朋友也劝我公开说点什么,他们可能是希望我站出来说点博取社会同情的话。其实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是一个男人,我的性格从来就不是那种乞求别人同情的。我一点悲观都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难道不正常吗?我们是职业球员,职业联赛中就会发生转会,不是太正常的事情了吗?国外都是这样,为什么中国就不能这样?不论怎样,生活都要继续。

  >>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说实话,我现在也没有联系下家,也没有像别人那样忙活这些事情。现在想都没想那些,因为现在的大环境太乱了,弄得我头脑也挺乱,可以说我现在想这些也没用。

  >>既然提到转会了,你是否有可能离开大连?<<既然到了这个份上,出去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生活有了变化,可能要适应一段时间,但变化并不是坏事。不过,我当然还是希望能留在大连,我留恋这里,我从来没离开过大连,我在实德队已经效力了9年。

  >>你的心情怎样?<<我很好,真的。很多人都为我着急,以为我能怎样怎样,可我不是像他们想的那样脆弱,我现在真的不愿听他们总说我怎样了,不是那样的。这次把我挂牌,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是整个大环境不好造成的,我理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