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对话马林:执教力帆需支持 不能放空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中午,力帆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界宣布马林入主力帆。昨天,马林刚刚抵渝,他用铿锵的话语,展示了其血性男儿务实的一面。面对新浪体育的提问,马林的稳健的回答中,处处透露出一股豪气:“我不能放空炮!”

  新浪体育:元旦佳节入主力帆,有什么感想?

  马林:对于元旦节来说,我并不感到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对于力帆,我想更快投入到工作中去,毕竟,作为一个教练,我们都要对这个行业表示热爱。

  新浪体育:在这个新的城市,你是否感到陌生?、

  马林:对于重庆,说不上陌生,我在这儿集训过,又带队打过比赛。现在成了这里的主教练,我应该以主人翁的身份和心态来对待。所以,我感到亲切。重庆近年的变化很大,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城市,充满了朝气,体现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我要把这种精神贯彻到力帆队中来,把力帆队带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新浪体育:你对力帆了解多少?

  马林:对于力帆队员,我并不熟悉,除了几个国脚外,其队的队员了解不多。我准备多花一点时间,通过录象先了解一部分,然后在训练中再慢慢去熟悉每个队员的特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队伍结构的熟悉,了解球队的特性,再安排一些相应的办法。

  新浪体育:接下来,你会采取什么措施来执教练力帆?冬训、引援怎么安排?

  马林:这个问题现在还不好说,我得与俱乐部领导和其他教练商量后,才能定呀,绝对不能放空炮!毕竟,刚来,一切都得从头开始。关于冬训和引援,现在也没有一个定论。

  新浪体育:作为球员,你是一名出色的前锋,现在力帆锋线乏力,你是否有把握解决好这个问题?

  马林:这个问题很困难。虽说我是前锋出身,但也得看队员的特性而定。比如,正常情况下,队员要练1万次射门才能找到感觉,但如果方法对头或者悟性较高,也许只要5000次就能找到感觉,所以,还得因人而异。不过,我有信心解决好这个问题。

  新浪体育:作为一名新帅,如何看待球队与球迷、媒体的关系?

  马林:球队的发展肯定离不开球迷和媒体的支持。我执教力帆,需要媒体朋友、球迷朋友的大力支持。我想,我们会合作得相当愉快的!(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