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张效瑞悲喜两重天 昔日天才坦言“废的可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4:1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胡博轩)谈到转会时,郑斌的心情不错。电话里的他一直在不停地笑:“我只能说,我个人倾向于回武汉。”在谈到去向时,他似乎还是没有太大把握:“目前一切都没定,只是武汉是我的家,我当然希望能回家效力。武汉培养了我,现在也该是我为家乡效力的时候了。”

  对于他是否会适应武汉的打法时,郑斌更是大胆直言:“我认为全中国只有武汉队 最能适应我的存在,我的存在也一定会对武汉队有好处。”面对武汉这支实力并不出众的新军,郑斌已经用了‘我们这个词’:“我知道我们是支新军,但是也有我们的好处,武汉队一定会团结一心打好每一场比赛。”最后,好心情的郑斌告诉记者:“明年来武汉,我相信我一定有机会请你吃饭。”

  与郑斌不同的,要算是张效瑞了。这位年少成名,但一直未能抓住机遇的“小天鹅”今年终于要离开天津了:“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没去想,挂都挂上了,就走一步看一步吧。”张效瑞似乎有些消极,不过他话锋一转说到:“不过,不管到了哪,只要人家用我,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让人知道张效瑞还在,张效瑞还行。”

  记者同样比较关心他的去向,他笑着告诉记者:“先让我过个好节吧。最近真的一直没去想这事,我只希望能留在中超,能有球踢,这么多年,我确实废的可以了。”在谈及不久前的转会国安传言时,他却显得有些模棱两可:“这事有点捕风捉影了,确实没有那事。不过以我现在的状态,到哪都一定能踢出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