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运作肇俊哲出国踢球 为当新郎可能放弃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是中国足球失意的一年,5月份国奥队与雅典奥运会失之交臂,8月份女足以0比8惨败奥运会,11月份国家队又无缘世界杯预选赛八强赛,如此惨淡的中国足球,直接导致一些球员想走出国门闯世界。联赛结束后,郑智率先走出国门,但都因试训未果而归。眼下,在肇俊哲没有成功转会山东鲁能队后,辽足为心有不甘的肇俊哲运作出国踢球一事。

  面对于此,肇俊哲显得很低调。肇俊哲说,他其实并不是很希望出国踢球,尤其是看到郑智连续试训受挫后,小肇更觉得没有必要一定到国外踢球,尽管国外的足球环境要好于中国,对于自己的足球生涯会有帮助,但如果在国外踢不上主力,坐冷板凳的话,那还不如留在国内有实力的球队踢球,对于一个球员来,能不间断地踢球,对自己就是锻炼。

  另外,小肇不想出国踢球的另一个原因,是他想在明年成就他的终身大事。“我想和我的女朋友在明年举行婚礼。”在参加完李霄鹏婚礼后肇俊哲这样说,而1月2日出席了前国奥队友陈东的婚礼则再一次让肇俊哲坚定在今年成为一名新郎的愿望。

  其实肇俊哲早在一年半前就有出国踢球的机会,2003年的12月份,也就是东亚四强赛结束后,便有说法,肇俊哲要出国踢球,但由于考虑2004年国家队任务比较多,小肇放弃了出国试训机会。如今辽足又在运作小肇出国踢球一事,经纪人是当时运作李铁去埃弗顿踢球的同一人。

  对于肇俊哲出国踢球一事,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很有信心,他说,我们相信肇俊哲绝对有实力走出去。而且我认为小肇的转会费应该在120万英镑左右,大约不会少于李铁当时的转会费数额。

  (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