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今日悄然入渝 重庆足球迎来深冬里的第一缕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公元二00五年元月2日。尽管重庆的深冬比往年都要寒冷,但阴沉了几天的重庆街头,昨日却破天荒地洒下了一地的阳光。就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马林来了。

  经历了太多的坎坷与变迁后,力帆一切都显得特别地低调。昨天是元旦节,俱乐部副总老总陈宏和黄雪松有事在身,只派出了俱乐部官员孙黎罡一人前往机场迎接。下午2:00过,从沈阳直飞重庆的孙宪义,静悄悄地坐在江北机场的咖啡厅里,等待着从大连来渝的马 林和何剑波。由这三名大连人组成的力帆新教练班子,初来乍到的办事作风,与现在力帆的风格何其相似。

  下午4:05,从大连飞往的重庆的航班在晚点半个小时后,终于平稳地降落在江北机场。15分钟后,马林一行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机场出口。马林身着一身黑色的皮大衣,显得英俊而帅气,助理教练何剑波推着一车行李,与孙宪义相随而出。

  “重庆的冬天都这样好吗?”透过车窗,马林望着一阵的阳光,侧身问道。孙黎罡呵呵一笑:“前几天重庆冷得不行,只有今天才看见了阳光!你看,马导,是你给重庆带来了阳光呀,好兆头!”“是吗?我与重庆真这么有缘?”马林爽朗的笑着。车内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了。

  “重庆真漂亮呀,真有一个直辖市的风采!”“这几年还行,毕竟直辖后,资金能得到保障啊!”两个老朋友在车上左一句右一句闲聊着。马林感叹道:“重庆应该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城市,我喜欢这里!”“今晚去看看夜景怎么样?”面对孙黎罡的邀请,马林连声说:“谢谢,有的是时间,提个小小要求,能否将球队今年的录象带全部给我,我想连夜研究一下!”

  下午4:40,一回到并不陌生的洋河基地,马林马上便以主人自居起来。由于俱乐部放假,安静的大院让马林觉得很是舒适。他侧身对两个助手说道:“看,我们的力帆基地多漂亮!”俱乐部大厅外,早已有重庆的媒体记者恭候着马林一行的到来。有记者提出采访要求,马林显得稳重而谦和,他很客气地打了个招呼:“先到房间吧,安顿下来再说!”

  讲究实用的马林并不象其他教练那样挑剔,关于住处,以前俱乐部也征求过他的意见。但他当即表态称:“就俱乐部宿舍吧,与兄弟们在一起,也便于管理!”俱乐部给他安排的房间是410,也就是以前伊万曾经住过的屋子。电视、空调、录象机、床,屋里的摆设再简单不过了。进得屋来,工作人员将其行李包放在屋角,随手取下挎在身上的一个带有花纹的绅包丢在床上,便静静地坐下来,接受着媒体记者的采访。“今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明天上午,我还得与俱乐部领导面见呢,所以,夜景,就不用看了!”昨晚的410房间,灯火一直亮了深夜!(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