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牵头组建过渡内阁 辽足教练组本月上旬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3:22 沈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辽足获悉,一个5人编制的考评小组已经正式成立并开始展开工作,根据安排,1月5日、6日两天,所有参加竞聘的教练员都将回沈述职。接下来5人考评小组会在3个工作日内确定最终结果。最迟1月10日,由1名主教练和3名助理教练所组成的新一届教练班组,就将飞赴海南与球队汇合,全面进入自己的工作角色。

  马林出走重庆、三大助教无一留任,如果不是铁帅王洪礼还在忠诚的履行着总教练 的职责,辽足一线队此刻可能已经因为群龙无首而形若一盘散沙。“重塑球队技战术风格”将对整个新赛季产生深远的影响,从这个角度来看,“遴选一线队主教练、组建全新教练班组”一事已经刻不容缓。

  昨天辽足正式组建了一个包括执行董事张曙光、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领队周铁民、体校总教练刘春义和总经理助理郭继荣在内的5人考评小组,辽足新一届教练班组的具体模样,就将由这5人作出的考评结果所决定。目前,被5人考评小组裁定具有竞聘述职资格的10名候选人分别是王洪礼、唐尧东、李铮、孙宪义、隋岩、高升、傅博、于明、程强和何剑波。不过,马林时代的三大助教于明、程强和何剑波基本上已经失去了重新在一线队上岗的机会。辽足高层的理想规划是,由老帅王洪礼先牵头组建过渡内阁,待到他成功的通过言传身教提携出某个得力的少壮派助手后,教练组的权力架构就立刻回复成“少前沿、老幕后”的模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