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费超过500万 实德“假标王”遭足协“退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22:3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梁菲)2005年第一天,对于王鹏、张耀坤和安琦三名实德球员来说,他们的转会前途出现了一丝曙光。在中国足协前天深夜公布的2004年转会正式名单中,并没有他们三人的名字,原因就是实德递交的相关材料和转会费需要进一步核实,他们暂时不列入转会名单,这也就是说他们再次上榜的时候,转会费将会少很多,这对于这三人来说可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据悉,今年中国足协制订的转会费上限为500万元,比去年少了100万元,可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在申报给中国足协的时候,王鹏的转会费是760万,张耀坤的转会费是700万,安琦的转会费是600万,这些都超过了中国足协制订的转会费上限。中国足协在核算球员转会费的时候,发现了很多都超过了上限,更离谱的是深圳健力宝的郑智和李玮峰,他们甚至被俱乐部标上了1500万的身价,比起这些,大连实德还不是太“过分”。

  记者打电话向实德俱乐部求证此事的时候,俱乐部正在放假对这件事情还不知情,要等4日上班的时候才知道。不过根据以往的惯例,足协已经发传真给俱乐部了,俱乐部必须抓紧时间核算,赶在本月15日之前上交给足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