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名单昭示足球寒冬已至 众大牌上榜还都挺委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说法——明年联赛没有升降级。也许因为此种说法,我们在俱乐部的上榜名单上看到了一些国脚的名字也被俱乐部挂牌,对此一些球员也显示出无奈。“可能是俱乐部想用一些新人吧,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把我们给挂出来了。”

  的确,足协转会的上榜名单上,我们看到了曲波张耀坤、安琪、王鹏杨君等人的名字,其实从他们的本意来讲,根本就没想离开现效力的球队,但他们却都在一夜之间被 挂牌,这让他们彻底感觉到了中国足球在冬天里的寒冷,甚至有的还产生了退役的念头。“在我还能踢的时候我退役”这是王鹏苦笑着说出来的话,他说这是他曾经的愿望,但没想到这愿望会这么快的被实现,在他还没有来得急考虑的时候。

  其实事情并不一定像王鹏想像得那么坏,他的足球生涯真的就在一夜之间结束了。“如果有俱乐部摘牌呢?”听到问话,王鹏更加苦笑了,他说他没有关系……

  苦恼的一刻来临了,曲波也感觉到了足球的冬天,他说,他本来是想在青岛安家的,且房子都买了,但没想到的是,俱乐部也给他挂了牌。曲波说,不管怎样,他不会放弃足球,不管到哪里他都要踢下去。

  问他们为什么会出现被俱乐部挂牌这种情况时,一些被挂牌的球员私下里说,因为听说明年没有升降级,作为俱乐部当然不想加大投入了,因为打好打坏一个样,还不如用一些年轻的球员来打比赛呢,俱乐部还节省一些开资,如果他们这些国字号球员的工资和队里新人的工资相比,肯定要高出一些来,他们觉得这是他们被挂牌的一个根本原因。“唉!中国足球的冬天真的来了,我担心新赛季的上座率会成问题……”一位“榜上”有名的国脚说。

  从这位国脚的语气里,我们似乎看到了足球运动员的路并不好走的一面,但“中国足球的冬天”这句话的确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柳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