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心追随恩师马林 王新欣张永海转会瞄准重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马林与力帆签约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两名辽宁主力球员王新欣和张永海也开始被媒体注意上了。据沈阳那边的消息显示,如果马林来重庆,王张两员大将也可以追随而来。

  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从辽宁队转会出来,已不再是什么新闻了。张玉宁李金羽已是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今年,就在所有人都将关注的目光,盯在被爆炒了一个多月的肇俊哲 身上时,前天傍晚,当马林签约力帆的消息开始流传不久,辽宁队中的另外两名主力球员王新欣与张永海也悄然袂登上了转会榜。根据辽足俱乐部的说明条款,王新欣与张永海二人的上榜形式是“租借”,具体身价都是“200万元人民币”。到底是什么力量促成了这两匹黑马腾空而起呢?

  其实,有内部消息显示,王新欣和张永海的转会与马林有关。在辽宁队,王和张一直是马林的大将,他们之间的私交甚好,如果马林来重庆执教,他们追随而来,或者马林将他们带来重庆,是完全有可能的。另据沈阳的同行介绍,在马林与力帆进行洽谈的过程中,力帆方面曾经提出过,能否带两名年轻的主力球员来渝。本来,在这以前,力帆方面也试着与这两名球员联系过,准备通过朱广沪或者其他途径,将他们引进到力帆来。在力帆看来,王新欣和张永海都是很有实力的年轻队员,如果能来重庆,不但可以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也能增加球队的人气,简直是一箭双雕。

  尽管王新欣和张永海对是否来力帆一事一直在回避,但联系到最近中国足坛的种种“让人大跌眼镜”的怪事,他们最终批上力帆的战袍,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