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将扶正刘春明 告别教练组组长名正言顺当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5:32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教练组组长”,这个称呼在中国足坛似乎更像是定义那些被俱乐部从主教练位置上“拿下”,碍于面子又暂时“挂”起来的教练的,所以把这个称呼和刘春明联系起来总觉得有点别扭。不过从我们了解的情况看,刘春明很快就将告别“教练组组长”,而名正言顺地以主教练身份执掌队伍了。

  昨天,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和高层领导专门开会,对未来一段时间队伍的工作进行协商和安排,刘春明也被通知从团泊洼赶回来开会,因为会上的主要议题之一就是主教练的问题。昨天会后我们就该问题向俱乐部负责人求证时,虽然没有得到正面的回答,但是对方却出言肯定地告诉我们,主教练位置不会就这样长期空缺,事情很快就会有个说法并择期对外公布。由于此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俱乐部还在另外物色和接触新的主教练人选,所以在我们的再三追问下,俱乐部负责人也默认,新的主教练就是刘春明。

  随即我们又拨打刘春明的手机,不知是一种巧合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可能对所有人,包括刘春明本人来说,将他由2004赛季后半程的教练组长改任为2005赛季的主教练,事情本身早已毫无悬念,区别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俱乐部选在队伍即将兵发海南冬训前做出决定,估计也是考虑到这样更便于刘春明本人和俱乐部开展工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