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出手第一单 科健门将杨智成北京现代队二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崇尚物美价廉,更注重性价比的现代队在昨天的转会榜上出手第一单,摘下了深圳科健队的年轻门将杨智。

  据广东记者介绍说,今年21岁的杨智小时候练过短跑和跳远,速度很快,弹跳力出众。他身高1米87,已经参加了两年联赛,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门将,曾经在联赛中的最后关头为了扳平比分而冲到前场在对方禁区内连过三人。

  被现代队选中的杨智很高兴,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在联赛结束后就有朋友告诉我现代队可能摘我,当时很兴奋,能去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我算是有运气的……”

  虽然在姚健被挂牌后,队里培养“小三”杨世卓接班的愿望相当明显,但是只有21岁有过两年实战经验的杨智也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更换了新主帅后,为了竞争主力位置,现代队今年的冬训算是有的苦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