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大将亲历海啸灾难 心有余悸要捐款捐物赈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37 南方体育

  上海国际队中场主力王云上周与父母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却经历了自己人生21年来最为惊险的时刻。22日,三人从上海启程,在泰国游玩五天,26日上午王云差点被海啸卷走。

  王云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幸亏出海的是24,25两天,要是26日那天出去就再也回不来了。"26日当天上午9点,王云看到海水涨潮很快,就快漫到酒店下面的超市了,但是当时正在度假的人们根本没有任何警惕,依然在沙滩上游玩。9点10分,王云的父亲还特意到 超市买了东西,10分钟后,海啸突然袭来,幸亏当时三人都已经到了酒店房间里,躲过了一劫。

  王云表示自己是死里逃生,如果上海哪里组织捐款捐物,他将肯定前往,首先是尽足球运动员应尽的义务,其次也算是感谢老天的保佑。

  川足老将魏群10天前正带家人在后来成为重灾区的皮皮岛度假,看到电视上的灾难惨状,魏群连呼幸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