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冬训不静心 老帅王洪礼海南重点练习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23 《足球》报

  记者袁野沈阳报道 在沈阳召开的辽足董事会,重磅炸弹频频扔出,但俱乐部没有通知远在海南集训的球员的意思,球员们只能依靠网络来获得有关俱乐部最新政策方针的信息。

  抵达海南之后,老帅王洪礼并没有安排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而是把精力放在了体能训练上。老王表示:“1月20号左右就要开始体测,时间比较紧迫,无论如何也要先把这件事情应付过去再说。”

  可球员们根本没心情练这些,他们更关心的是俱乐部的大事。每天训练结束之后,很多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拨打相熟记者的电话,“怎么样?有什么最新消息没有?究竟是谁当我们的主教练,总经理真的换人了吗?”所有的人都烦躁不安。

  对于肇俊哲并没有上榜,而张永海、王新欣却意外挂牌,辽足球员们都惊呼看不懂。“肇哥居然都没走?但为什么又把二宝、新欣给挂了呢?真是打破脑袋也想不到啊。”队员们不由得议论纷纷,“想走的没走上,不想走的却不得不走,现在的俱乐部真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