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亮可能转投申花怀抱 涅波看中其助攻能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19 《足球》报

  特约记者罗薇上海报道 在国际队挂牌的7名球员中,成亮是唯一一个主动要求挂牌的球员,从去年的替补到今年的绝对主力,成亮在国际队中位置提升有目共睹。在这个时候选择挂牌,多少有点让人奇怪。有消息称,成亮的目标将是同城兄弟上海申花,而申花内部一名高层30日晚证实双方确实有一定接触。

  如果这桩交易最终成功,成亮将成为从国际转投申花的第一人。不过,考虑到两家 俱乐部的特殊关系,这桩普通的转会交易也变得非常敏感。

  成亮是29日突然向俱乐部提出要挂牌的,此前并没有任何迹象。在接受采访时,他简单地表示,自己的运动生涯正逐渐进入一个高峰期,希望换一个环境,能够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甚至进入国家队。当记者询问他的目标是否是上海申花时,成亮则说,这个问题太敏感了,我目前还没有目标。

  不过,在申花高层的眼里,成亮则是一个可塑之材。“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不接收国际和中邦等兄弟俱乐部球员的话。”领队戴春华告诉记者。当记者询问成亮是否是申花的目标时,戴春华明显有些紧张:“很多事情还没有定,关键还要看主教练涅波的意见。”不过,一名圈内人士则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得到了某种承诺,成亮不会轻易主动上榜,而且去意如此坚决。

  从战术需要来看,申花对于成亮感兴趣是非常正常的。由于涅波坚持要在下赛季将球队的阵型改为442,边后卫是目前申花最缺乏的位置。成亮的优势在于他左右两个边都能够胜任,而且具有相当强的助攻能力。涅波1月3日将返回上海,成亮能否转会申花也将由他来最终拍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